生產完的一個月
是女人成為媽媽調養身體最重要的一個月
如果這時候在你面前只有兩個選擇
你會毫不猶豫選擇哪一個?
1.專心好好調養身體1個月-40天
2.選擇陪伴自己的孩子 不缺席每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當下毫不猶豫選擇第二項
因為
身體可以花時間慢慢去調養修復
但孩子卻是我無法割捨放下的
我知道坐月子很重要
但孩子是我辛苦懷胎十個月
是我經歷這十個月總總不舒服
辛辛苦苦才好不容易生出來的寶貝
她是我的孩子
是我最珍貴寶貝的孩子
但一切的一切
就在我孩子出生第二天
我就得面臨人生最大的選擇
_
我不知道
為什麼生產完的我
就被告知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不知道
我的孩子什麼時候才會康復
我不知道
我的孩子什麼時候才會變好
我不知道
為什麼台大醫生們
都給我一個個
無限可以嘗試治療的希望
卻又事後無數次
當我一人面前
狠狠的打碎那渺小的希望
我不知道
為什麼產檢跟生產完
得到的消息跟看到的
會是如此差異這麼大
我不知道
為什麼在生產完
這短短的幾天內
就要我先聯繫好後事處理
就先洽談
備著
以不時之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
我沒有
親眼每天看看我的孩子
看看她好不好
看看她是不是很安穩呼吸
看看她是不是也正在努力
我會不會
有一天會後悔
後悔自己沒有盡到媽媽的責任
我其實很害怕
害怕
看完陪伴她的
這每天短短半個小時
會不會在我離開
突然
就看不到我孩子
很害怕
半夜接到醫生電話
告訴我
孩子突然怎麼了
需要父母立即趕到
害怕
每一次動完手術
就傳來
執行手術醫生的不好消息
 

 

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生活樂MISA媽 的頭像
    水生活樂MISA媽

    水生活樂MISA媽

    水生活樂MIS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