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是每個父母的期盼,也是雙方家庭的喜悅,就會聽到說「懷孕要唸經文」,有的推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有的推薦 地藏菩薩本願經也有推薦其他

主要都是希望;一方面是保佑肚子寶寶平安長大至出生,另一方面則是保佑媽媽在生產過程可以平安順利,如果你問我有唸跟沒唸差在哪裡!? 我只能說真的有差!

在我周遭很多朋友同事們陸續懷孕,也陸續平安誕生小孩,最重要的還是(母子)、(母女)平安,當我懷孕時,我同事及朋友們非常好心,直接把懷孕要唸的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的地方,特地幫我用標籤註記,也強調,如果媽媽懶或是不想相信唸這麼有什麼幫助,當然爸爸也可以代操勞每天唸,迴向給老婆跟孩子

(當然~最好還是媽媽自己要親自唸,不為什麼,就只因為,孩子跟媽媽是最直接連結在一起,唸也是最直接回向給孩子,相信我有唸真的有差!!)

不要聽很多人說要唸那個哪個等等,可以的話唸我分享出來這篇,每天只要花短短幾分鐘時間,你就可以迴向給孩子跟自己,有何不可?

《這是短短幾分鐘的第一頁》

觀世音_200705.jpg

《這是短短幾分鐘的第二頁》

觀世音2.jpg

《這是短短幾分鐘的第三頁》

觀世音3.jpg

《這是短短幾分鐘的第四頁》

觀世音4.jpg

《這是短短幾分鐘的第五頁》

觀世音5.jpg

《這是短短幾分鐘的第六頁》

觀世音6.jpg

《這是短短幾分鐘的第七頁》

觀世音7.jpg

《這是短短幾分鐘的第八頁》

觀世音8.jpg

《這是短短幾分鐘的第九頁》

觀世音9.jpg

《這是短短幾分鐘的第十頁》最終回『還差+唸心經二』

觀世音10.jpg

 

恭喜媽媽爸爸唸完短短這幾篇『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是不是剛開始唸覺得有玩沒完的感覺

但為了我們自己的孩子,其實只是花短短幾分鐘時間

也可以迴向給老婆及孩子,保佑孩子可以平安成長到平安的出生,你就會釋懷了

可以的話,每天盡可能唸2-3次,多唸沒有不好喔!!

來吧~我們在前往下一篇最終回『還差+唸心經二』

水生活樂misa媽 臉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生活樂MISA媽 的頭像
    水生活樂MISA媽

    水生活樂MISA媽

    水生活樂MIS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